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假消息擾選舉 蘇嘉全籲踴躍投票守護民主台灣

圖片來源:中央社

九合一選舉明天投票,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這場攸關未來全國各地發展的關鍵一役,過程出現許多干擾台灣選舉的假消息,為守護台灣這塊民主聖地,民眾明天一定要踴躍投票。

蘇嘉全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投票是人民行使主權在民的重要關鍵,選舉所投下的這一票是攸關未來四年全國直轄市及各縣市的發展,因此,每個人手中這一票非常重要。

他表示,九合一選舉過程中,出現很多干擾台灣選舉的假消息,為了守護台灣這塊民主聖地,呼籲民眾明天一定要踴躍投票。

蘇嘉全說,兩年多來,在新國會全面透明化下,立法院積極與行政部門溝通與合作,促使政府制訂諸多新的政策措施,完成許多改革工作。同時人民最迫切關心的法案,也透過凝聚朝野共識著手增訂修改,全面推動國會外交,連結國際民主社群。

「這些努力雖然損及部分人的利益,這都是為了讓台灣持續向前邁進」他說,然而網路科技發展一日千里的時代,台灣也面臨全新的民主挑戰。

蘇嘉全說,地方選舉在即,面對中國強化在台的政治作戰活動,採用各種手段試圖損害台灣民主與政府領導。種種為達到特定目的而生的不實訊息甚囂塵上,這樣的現象讓國際民主夥伴們非常關心。

他表示,沒有任何國家可以將虛假可笑的意識形態,強加在台灣 2300 萬人民身上,身為民主制度最忠實的信奉者,他相信投票是人民行使基本權利最好也最直接的方式,期盼台灣人民踴躍透過手中神聖的選票,大聲表達出自己的自由意志。

他表示,大家手中的一票,不僅足以決定台灣未來的地方發展,也可以讓全世界看見,這塊土地上所有人民,對追求真相的堅持,對國家社會的關懷及守護自由民主的決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