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習會G20登場 中國公布習近平出訪行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備受矚目的川習會下週將在 20 國集團(G20)峰會期間登場。中國外交部宣布,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11 月 27 日至 12 月 5 日將赴西班牙、阿根廷、巴拿馬、葡萄牙進行國是訪問,期間將出席 G20。

新華社報導,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 23 日宣布,習近平 11 月 27 日至 12 月 5 日將赴西班牙、阿根廷、巴拿馬、葡萄牙進行國是訪問。

陸慷表示,前述訪問是應西班牙王國國王菲利佩六世(Felipe VI)、阿根廷共和國總統馬克里(Mauricio Macri)、巴拿馬共和國總統瓦雷拉(Juan Carlos Varela)、葡萄牙共和國總統德索沙(Marcelo Rebelo de Sousa)邀請。

陸慷並宣布,應馬克里邀請,習近平將於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1 日出席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舉行的 G20 領導人第 13 次峰會。

另據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 22 日表示,他下週在阿根廷出席 G20 峰會將和習近平會談,對此他「準備非常充分」,並暗示可能會達成讓美中貿易戰落幕的協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