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造勢晚會 詹雅雯無懼霸凌站台力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22 日)晚分別在中和、新莊舉辦「新新北,會做事」晚會,副總統陳建仁兩場都上台力挺。台語歌后詹雅雯在新莊晚會獻唱歌曲,現場湧進超過 2 萬多人。

選前倒數兩天,蘇貞昌白天在新莊、中和以車隊掃街拜票,晚間分別在兩地舉行「新新北,會做事」造勢晚會,副總統陳建仁、立法委員張宏陸、羅致政、陳明文、李俊俋、文化部長鄭麗君站台力挺。

詹雅雯也現身獻唱 3 首歌,她表示,先前因為替陳其邁站台唱歌,就在網路上被霸凌,但是她今天不會哭,雖然父母不識字,他們教出來的孩子絕對不是「背骨囝仔」,她強調自己只是一個平凡歌手,沒那麼偉大,請不要再針對她。

陳副總統指出,這輩子很榮幸有機會在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時,擔任國科會主委,蘇貞昌很有氣魄,努力打拚,當時內閣成員跟他「衝衝衝」,很有貢獻,希望大家讓蘇貞昌當選,帶領有效率的團隊,讓新北市有更好的建設。

蘇貞昌表示,有人說這次選舉是總統蔡英文的期中考,也有人說是新北市長朱立倫的期末考,他認為未來4年才重要,不用管過去,要為新北市的未來做決定。

他說,對手侯友宜是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副手,他是朱的前手,侯友宜的魅力、能力、影響力一定贏不了朱立倫,但他絕對會超越朱立倫。

蘇貞昌妻子詹秀齡全程陪伴蘇貞昌,她最後上台與蘇貞昌、陳副總統等人,一起向群眾致謝,全程情緒沸騰。

明天是選前最後一天,蘇貞昌明晚將在三重舉行「新新北,會做事」晚會,並在板橋舉辦選前之夜,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到場站台催票。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舉辦「新新北,會做事」晚會,副總統陳建仁(右)上台力挺,衝刺選情。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