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停辦逾10年改名復辦 台灣女子公開賽明年登場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neyfool

中華民國女子高球公開賽自 2006 年辦完後就中斷至今,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理事長王政松今天宣布,該賽事改名為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明年 1 月 17 日至 20 日將在高雄登場。

由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與韓國 KLPGA 女子職業高球協會合辦的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明年 1 月 17 日至 20 日將在高雄信誼球場登場。王政松表示,總獎金 80 萬美元是僅次於「裙擺搖搖」的台灣高球賽事,但「裙擺搖搖」隸屬美國 LPGA 女子高球巡迴賽,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則創下國內單一高球賽事獎金之最。

王政松希望,藉由國內賽史上最高額獎金,吸引眾多國際好手來台獻技,同時讓國內選手近距離察高手身手,提升自己的技藝。

值得注意的是,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同時也列入 2020 年東京奧運高球賽積分賽,王政松希望,台灣高球女將發揮主場優勢,取得更多積分前進東京。

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共開放 108 名選手參加,除了 40 名韓國女將壓境外,台灣也將派出 40 名好手應戰,另外 28 個席次則開放給各國高手報名參加。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