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今年初為人父 陳冠宇:期待牽女兒上街的畫面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日本職棒打拚已 8 年的台灣左投陳冠宇,今年 8 月初為人父,他表示,自己是在羅德、桃猿交流賽時,才有機會回台灣好好看女兒,但他十分期待未來牽著她走在路上的畫面。

目前效力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的陳冠宇,本季已是在日職打拚的第 8 個年頭,今年 8 月他的女兒誕生,讓他初嘗為人父的喜悅。他提到,平時都是太太負責主要的照顧工作,他十分感謝老婆的辛勞。

陳冠宇提到,女兒很可愛,「尤其剛喝完奶時,眼睛睜得很大、很可愛」,但他也笑稱女兒是「惡魔寶寶」,因為她不像其他同年齡寶寶,「不太愛睡覺、也很愛哭」,所以老婆特別辛苦。

在日本打球,陳冠宇直到球季結束,隨羅德到台灣和台灣職棒 Lamigo 桃猿打交流賽,才有機會回台灣看女兒,對此他說:「明年要更努力,希望讓她們過更好的日子。」

當了爸爸,人生的角色不同了,陳冠宇提到,現在最大的心願之一,就是和老婆一起看著女兒平安長大,「很期待將來牽著她的手,一起走在路上的畫面」。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