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重返老東家 詹姆斯砍32分率湖人逆轉收拾騎士

圖片來源:洛杉磯湖人官方推特

本季改披紫金球衣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首度回到老東家克里夫蘭騎士主場作戰,攻下全場最高 32 分,外加 14 籃板7助攻,率領湖人上演逆轉秀,終場 109 比 105 擊敗騎士。

路透社報導,湖人 5 名先發球員得分都達到兩位數,替補上陣的卡德威-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也砍下 13 分。

騎士以奧斯曼(Cedi Osman)的 21 分為最高;詹姆斯昔日隊友兼好友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則攻下 14 分 15 籃板。

詹姆斯重返老東家克里夫蘭騎士主場,獲得前隊友溫暖擁抱和握手,滿場觀眾也在介紹球員出場時,以熱烈的掌聲起立歡迎詹姆斯。詹姆斯在 2016 年為騎士抱回隊史 NBA 首冠,終結克里夫蘭這座城市長達 52 年的職業運動比賽冠軍荒。

詹姆斯在比賽結束後說:「今晚回到這裡受到熱烈歡迎,不僅對我個人意義重大,對今晚前來現場看我的親友,以及在洛杉磯家中觀戰的家人也是如此。」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