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刊王拿5年前不實報導攻擊姚文智 前員工: 酸掉的菜也端出來?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報導)選舉倒數 72 小時,投票日越近,越不乏惡質抹黑,雜誌《周刊王》21 日爆料,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 2013 年曾變裝與捲髮正妹會面。針對此五年前的陳年不實報導,曾任職於《周刊王》前身《王周刊》的攝影記者楊天佑忍不住跳出來打臉,戲稱「酸掉了的菜也能端出來?」,且該公寓為集合式住宅,反問如果此報導為事實,何必五年後再拿出來?並提醒此為「意圖使人不當選」之舉動。

《周刊王》21 日爆料內容指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 2013 年頻變裝前往一處華廈,巧遇一名捲髮正妹,對此惡意報導,姚文智大動作按鈴控告,並指出背後的旺中集團想要修理他,動員狗仔跟他多年,而在選舉前三天,卻只能拿出 2013 年的事情來質疑他。

2013 年的旺中集團《周刊王》前身《王周刊》的攝影記者楊天佑也發臉書打臉,先戲謔地說「酸掉了的菜也能端出來?」,並且說明該大廈為大家都可以進出的「集合式住宅」,所以進出人士也不少,且爆料中提到的「捲髮妹」也曾與其他人進出大樓。

楊天佑更反問,要是真的有拍到什麼曖昧的影片、照片的話,會放到到 5 年後酸掉了才拿出來說嘴嗎?文末更斥責:「如果這不是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影響選情之舉,就乾脆廢除選罷法的處罰條文好了!」

而針對旺中集團過去的偏頗報導,昨日姚文智也因力挺新聞自由、真實性,公開呼籲全民拒看旺中媒體,今天旺中集團底下的《周刊王》就刊出攻擊姚文智的不實報導,讓人難以將兩事分開看待。

選舉之日進入倒數,特定媒體連五年前的報導都可以拿出來「冷飯熱炒」,運用媒體第四權進行攻擊,候選人得處處留意,選民則要拿出公民之責,睜大眼睛分清謠言與報導了。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