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刊王拿陳年不實報導誣陷 姚文智按鈴怒告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周刊王》今(21 日)爆料,聲稱掌握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 2013 年的一批變裝照,並提到姚文智每次在神秘變裝後,都會前往一處華廈且「巧遇」一名捲髮正妹等內容。對此,姚文智認為報導不實,今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周刊王》董事長李玉生、社長兼總編輯李世偉等三人,涉及違反選罷法之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刑法加重誹謗罪。

姚文智表示,過去他擔任新聞局長期間,阻止三中交易案,並在立法院把關並強力反對,從那時起,旺中集團就不斷想要修理他,動員這些狗仔跟了他好多年,如今在選舉的前三天,拿 2013 年的事情來質疑他。姚文智解釋,該篇報導完全是用含沙射影、移花接木的方式,猶如「舔耳案」的翻版,是刻意要影響台北市長的選舉。

該內文指出,2013 年 1 月某晚,姚文智開白色轎車前往台北市大安區,左轉右轉後把車停在金華街上,他戴上口罩與球帽,下車後即前往該棟華廈。當天深夜,姚文智離開後不久,捲髮妹也走出門口;而姚文智直接回到文山區的住家,捲髮妹則前往新北市一處社區。

姚文智強調,《周刊王》長期以來都查不到的事證,不但內容是不實指控,挑在選舉的最後關頭刊出,顯然是想扭轉選舉結果。他也透露,今早與老婆看到了那篇報導後「哈哈大笑」,姚文智認為,「這是惡質中資介入台灣選舉的最明確證據」。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