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LINE開發者大會逾千人參與 擘畫技術願景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通訊軟體 LINE 今天在日本東京舉行全球開發者大會 LINE Developer Day,場地選在充滿日式庭園風格的八芳園,與會人數超過 1000 人,將由技術長朴懿彬(Park Euivin)主講技術願景。

LINE Developer Day 在八芳園 1 樓大講堂設有超過 400 個座位,包含約 120 個媒體席;加上其他樓層舉行分組議程的場地,初估來自全球各地的與會人數超過 1000 人。

LINE Developer Day 是 LINE 年度最重要的科技與技術開發盛會,針對 LINE 通訊軟體與旗下各種服務如何為生活帶來更創新的體驗,安排深入的分享。今年的活動主軸為 Next LINE,LINE 將展示正積極開發與投資的新技術。

多位 LINE 工程師將在這次的活動中公開分享所擅長領域的專業知識,以及在幫助 LINE 打造未來願景時所獲得的經驗與挑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