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勇士輸馬刺 最近7戰5敗讓出西區老大

美國職籃 NBA 衛冕軍金州勇士,今天作客聖安東尼奧馬刺以 92 比 104 輸球,苦吞 3 連敗。勇士最近 7 場比賽吃下 5 場敗仗,把西區第一拱手讓給波特蘭拓荒者。

馬刺隊阿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24 分 18 籃板,德羅森(DeMar DeRozan)與蓋伊(Rudy Gay)分別拿下 20 與 19 分,3 人聯手不但終止馬刺的 3 連敗,也讓衛冕軍3場作客德州的比賽都踢到鐵板。

勇士 15 日 86 比 107 敗給休士頓火箭,得分是本季最低,賽後勇士總教練克爾(Steve Kerr)坦承,球隊在身心兩端都出了狀況。克爾指的是柯瑞(Stephen Curry)鼠蹊拉傷,以及陣中兩大球星葛林(Draymond Green)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吵架,導致葛林遭球隊禁賽。

昨天敗給達拉斯小牛隊後,勇士今天依據找不到自身節奏而輸球,最近 7 戰吞下 5 敗。

克爾賽後表示,縱使柯瑞與葛林都無法上陣,也都不應洩氣,「我們必須設法找回球隊風格」。

杜蘭特今天雖拿下 26 分,但 25 投僅 8 中,三分球更是淒慘的 8 投中 1;湯普森(Klay Thompson)25 分,但三分球 11 投 3 中也不理想。

勇士輸球後本季戰績 12 勝 6 敗,而波特蘭拓荒者今晚以 119 比 109 擊敗華盛頓巫師,戰績上升至 11 勝 5 敗,取代勇士登上西區第一。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