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敦義失言爭議 陳菊:遺憾遭言語霸凌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主任委員陳菊今晚陪同蘇貞昌車隊掃街,她受訪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失言爭議表示,她對這樣踐踏和霸凌的語言覺得遺憾,但心情很平靜。

總統府秘書長、蘇辦主委陳菊今晚陪蘇貞昌到林口車隊掃街,獲得很多市民歡迎,蘇貞昌表示,很感謝陳菊一下班趕來陪著掃街,希望更努力,贏得勝利,讓新北更新更好。

歷經吳敦義「母豬說」失言爭議,媒體詢問現在心情有比較平靜嗎?陳菊說,「我覺得一個曾經長期統治台灣,一個這麼重要政黨的主席,說出充滿歧視霸凌的話語,我想不只是我,台灣社會都覺得非常訝異。」

她說她曾經在台灣社會長期從事民主運動,也是長期人權工作者,投入台灣民主運動 40 年如 1 日。因此,這樣充滿踐踏、霸凌的話語,對她個人受到踐踏事小,她現在心情上很平靜,不過,還是令人覺得非常遺憾。

陳菊談到高雄時說,她擔任 12 年高雄市長,3 次民意嚴肅的檢驗得到市民百分之 70 以上認同,怎麼會在兩個多月間好像一夕河山變色,這樣一股逆流,這樣沒有是非公道,這在台灣社會突然形成好像說不出的壓力。

陳菊強調「我會覺得這不是正常社會,我認為正常社會是任何人的認真、堅毅、努力都受到肯定,我覺得我會支持高雄、相信高雄。」她也相信新北市市民朋友會選擇會做事情,了解新北市發展最好的市長蘇貞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