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掃街 感謝太太扶持

圖片來源:中央社

穿上防風夾克,戴上棒球帽,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在淡水、三芝、北海岸地區以車隊掃街。他受訪表示,妻子在幕後幫他很多,尊重太太永遠是選舉時的最高指導原則。

侯友宜今天在北海岸的鐵人式車隊掃街行程,雖天空不時飄著細雨,他依舊在車上高舉雙手向沿路市民致意,遇到熱情民眾時,侯友宜也彎腰握手。

侯友宜昨天晚上在溪北地區大造勢舞台上,公開向妻子示愛說「老婆,我愛你。」媒體關心他的妻子是否會在選前之夜現身掀最高潮,侯友宜今天在車隊掃街前受訪表示,無論幕前或幕後,妻子已經幫忙很多。低調是妻子的風格,尊重妻子的選擇,

侯友宜說,妻子鮮少公開露面,甚至網路上都很難找到照片,只選擇在幕後默默幫助先生,他任職警察時也沒有出面一起分享風光榮耀,只在背後低調默默支持,讓先生全心衝刺。

侯友宜表示,妻子實際上競選期間都在幕後幫忙提供意見或照顧他的身體,他永遠感謝妻子,「尊重太太永遠是選舉時的最高指導原則。」

侯友宜今天也回應立法委員段宜康的臉書直播、臉書貼文表示,選舉這段時間有非常多的不實抹黑和造謠,對妻子造成傷害,太太在警眷時承擔很多高風險,背負許多家庭責任,辛酸與委屈痛苦,他可以體會並感恩。

對妻子娘家與家族的財產、財務問題,侯友宜說,段宜康結合特定媒體每天用斗大的標題,不斷抹黑造謠逃漏稅、都市更新炒地皮。實際上,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內容都很清楚,若有問題監察院早就調查了。

侯友宜說,段宜康抹黑造謠是選舉文化最卑劣的手段,不但傷害妻子,也是民主的恥辱與最壞案例。其實,段宜康不但有許多顆曲棍球沒有吞,還一直在製造曲棍球。

侯友宜說,段宜康質疑的事情沒有一件是真的。隱忍段宜康是不願製造衝突對立,更不希望製造撕裂仇恨。未料,段宜康更變本加厲,已成為台灣選舉文化的恥辱。

侯友宜競選總部發言人侯慶莉表示,段宜康接二連三以似是而非論述、以「東廠」影射抹黑侯友宜的名譽,胡亂丟泥巴的行為令人不齒。她說,侯的妻子任美鈴與外界的借貸關係,依法向監察院申報登載,一切公開透明,禁得起檢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