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文化大學挑戰UBL連霸 林安可盼全勝封王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ulbr75

上季大專棒球聯賽(UBL)冠軍文化大學,今年瞄準 2 連霸,其中投打二刀流的王牌林安可說,不但要率隊蟬聯王座,還透露:「希望能以全勝之姿封王,我們會努力。」

107 學年度 UBL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一級賽事將於 28 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及大同技術學院熱血開打,其中男一級僅 16 支隊伍可參賽,每季排名倒數 2 名,則被降至男二級,而男二級冠、亞軍則會升級角逐男一級賽事。

文化在上季在冠軍賽,以 10 比 4 擊敗台灣體育大學,奪得隊史第 10 冠,也是 UBL 賽史上最多冠的豪門球隊,林安可坦言,各隊雖都以擊敗文化為榮,不過身為 UBL 的全民公敵,「很爽也蠻累的,代表我們的實力是被大家肯定,我們每場比賽更要戰戰兢兢去面對」。

上週剛結束的梅花旗全國大學棒球錦標賽,文化在 8 強賽以 4 比 5 不敵南華大學,爆冷出局,4 連霸夢碎,林安可強調,大家的技術層面都沒問題,轉戰 UBL 主要是心態上的調整,「當時我們是自亂陣腳,有些球員沒有穩住」。

身為國家隊常客,林安可坦言歷經國際賽洗禮,自己的抗壓性成長最明顯,「國際賽的張力很強,觀眾也很多,相比之下,國內的比賽相對比較不緊張」。

對於今年比賽,他強調這是大學生涯最後一次大專棒球聯賽,目標當然是挑戰2連霸,且希望能以全勝之姿封王奪冠。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