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資深黨員力挺 肯定蘇貞昌有能力和效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台北縣長尤清等近百名資深黨員今天來到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相挺,尤清表示,蘇貞昌是第一名的台北縣長和行政院長,他的能力和效率是大家有目共睹。

尤清和前台北縣黨部主委陳茂男等近百名黨齡逾 20 年的資深黨員今天齊聚蘇辦,要給蘇貞昌加油打氣,當蘇貞昌進場時加油支持聲不斷。

陳茂男說,因為他要當蘇貞昌的分身,幫會做事有能力的蘇貞昌拉票。他當時當主委時,蘇貞昌就是台北縣長,接續了尤清縣長的建設,更開拓了許多政績。他希望大家可以全力拉票、催票,希望資深黨員能夠幫忙。

尤清表示,蘇貞昌是第一名的台北縣長、行政院長,很多的建設都是蘇貞昌完成,包括讓新板特區儘速建設完成、56 個新設抽水站讓新北市不再淹水、串連新北市的自行車步道等。

尤清說,只要再給蘇貞昌四年,他一定會讓台北縣(新北市前身)真正成為新北市,這個星期最後衝刺,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衝到贏,讓城市改變。

蘇貞昌表示,非常感謝那麼多資深黨員一個拉一個,最後大家都來,讓他非常的感動。當時的台灣人在戒嚴時期,敢加入民進黨的都非常有勇氣,這也是台灣人最難得的精神。

他說,大家都拚了一輩子,尤清縣長從黑髮到白髮,他從有頭髮拚到沒頭髮,就是希望能讓台灣更好,雖然大家都不年輕,但只要「心中有熱情,腦中有夢,青春就在!」,他也激勵大家,一起更努力,才能讓新北市第一名!

蘇貞昌說,尤清縣長規劃新板特區、新北市政府大樓,非常有遠見和能力,後續他執行完成,改變城市的風貌。但現在新北市停格,看到過去打拚的基礎沒有進步,讓他非常的不捨,所以決定出來爭取一個做事的機會,要讓新北市變第一名,一起讓新北市更新更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