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韓國瑜與他背後中國聯軍的奧步抹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韓國瑜與他背後的中國聯軍,最近只要在陳其邁有重大活動後,一定會出奧步來抹黑。

11 月 10 日電視政見會,韓國瑜暴露自己是個 100% 胡說八道的草包。韓國瑜網軍馬上在第一時間抹黑陳其邁戴耳機,徹底模糊焦點。

11 月 11 日旗山造勢大會後,旺中以及其他受到中國控制的媒體,直接睜眼說瞎話,把邱議瑩說的「大家嘸離開」竄改為「大家賣離開」。但是這實在太瞎了,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直接在旺中節目中,打臉這個抹黑。

11 月 13 日黃安跳出來挺韓國瑜,引發全台灣民眾強烈反感,也讓人知道陳其邁其實就是黃安剋星。正版洪秀柱好友焦仁和的兒子,無視柏林愛樂 14 日要到新開幕的衛武營演出(不屑?還是沒買到票?),就濫用自己樂評人的聲望,信口開河說陳其邁造勢大會播放的進場音樂,是希特勒用過的,替男版洪秀柱糟蹋對手。

不過大家只要拿出腦袋想想,過去台灣出現任何納粹化的爭議,以色列駐台辦事處一定都有所回應;這次有看到以色列駐台辦事處有任何意見嗎?我查了一下,旺中確實有去問,但是以色列駐台辦事處「不願評論」。

因為人家不是傻蛋啊!這種希特勒喜愛、引用過的音樂作品是否該是禁忌,人家以色列十幾年前就面對過了。猶太裔的音樂家巴倫波因,率先在以色列演出華格納,當時引發不少爭論。巴倫波因直接回應,華格納又不是發動大屠殺的人,大家應該公平地對待其音樂。人家連華格納都沒意見了,怎麼可能傻呼呼地跟你們這些不入流的黨國餘孽去抹黑李斯特?人家是反納粹,不是反智好不好。

好了。11 月 18 日的岡山造勢大會,韓國瑜與他背後的中國聯軍到底還能抹出什麼名堂?結果居然是故技重施,把張秀卿清清楚楚的「旗仔,旗開得勝」,硬生生抹為「1 號,旗開得勝」。這到底有什麼毛病?

圖片來源:曾韋禎 臉書

今晚有唯一的一場辯論會,韓國瑜與他背後的中國聯軍一定會有新的抹黑招式,大家拭目以待吧!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