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黑豹旗冠軍戰開球 陳韻文:旅外還沒確定方向

圖片來源:中央社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冠軍戰,請來首屆、現役統一獅投手陳韻文開球,他高中時期就有不少國外球探關注,但他坦言當時嚮往中職,現在有了更多的想法,但旅外一切都還沒確定方向。

黑豹旗今年為第 6 屆賽事,今天由平鎮高中與穀保家商爭冠,冠軍戰開球嘉賓為參加過首屆黑豹旗的職棒球星陳韻文,陳韻文所屬屏東高中 2013 年首屆曾與社團球隊建國中學交手,今天也和建中棒球隊現任隊長林翔吾相見歡。

陳韻文回憶,當時與建國中學交手,算是第一次與社團球隊碰頭,正式比賽之前,其實有點壓力,害怕小心會輸掉比賽;陳韻文表示,那場比賽雖然比數拉開了,但感受到建中球員沒有因此鬆懈,展現不放棄的精神;陳韻文回憶高中打黑豹旗,「每一場比賽都很珍惜,深怕留下遺憾。」

林翔吾提到,雖然不清楚當時學長與屏中交手的賽況,但是「永不放棄」的精神在建中棒球隊一直傳承;林翔吾是台日混血,他表示平時較常關注日本職棒,是日職阪神虎隊的球迷。

陳韻文高中時期就是球隊王牌,但當屆黑豹旗拿下的個人獎是「最佳游擊手」,高中時期就有不少國外球探關注,但他表示高中時期比較嚮往國內職棒,這幾年職棒磨練,有了更多的想法,以及其他想做的事,季後行使旅外球員資格,「但一切都還由經紀公司、球團討論中,還沒有確定的方向」。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