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奧SBL首秀表現差強人意 達欣慘敗輸台啤

圖片來源:中央社

超級籃球聯賽(SBL)史上最大咖洋將,達欣工程男籃外援梅奧,今天首度亮相,他體能還未恢復,全場僅拿下14 分、6 助攻,達欣也以 85 比 106 慘敗,輸給台灣啤酒。

梅奧(O.J Mayo)是 2008 年 NBA 選秀首輪第 3 順位的探花郎,曾在 NBA 出賽 8 季,是 SBL 歷來資歷最顯赫的洋將,不過還未進入狀況的他,上半場僅打了 9 分 56 秒,累計 5 投中 1 僅拿下 3 分,另有 3 次失誤。

下半場梅奧稍做調整後重新出發,第 3 節他找回準心,5次出手命中 3 球,包括 3 分球 3 投中 2,外帶 5 罰 3 中,單節拿下 11 分,他在第 3 節一度運球戲耍台啤防守球員後,妙傳給籃下隊友上籃,精彩表現博得滿堂彩。

達欣上半場就以 37 比 58 落後,第 3 節梅奧雖領軍反撲,不過台啤挾高檔 3 分火力做後盾,讓達欣始終無法縮小差距,第 4 節就算換上 5 小陣容追分,可惜效果仍有限,最終以 21 分差距吞敗。

台啤全場以立陶宛洋將艾德(Seskus Edvinas)的 24 分最高,烏克蘭籍長人塞瑟夫(Igor Zaytsev)也包辦 21分、15 籃板的雙十成績單,主控「台啤小跑車」蔣淯安也挹注 15 分、10 助攻的雙十表現。

達欣以本土老將林宜輝 26 分最高,他另有 8 籃板、4 助攻,而替補前鋒宋宇軒進攻效率驚人,10 投中 8 外帶 2 罰中 1,轟下全隊次高 17 分,大洋將麥克連(Anthony McClain)則拿下 6 分、12 籃板、2 助攻與 2 阻攻。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