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ATP年終賽 喬科維奇直落2晉決賽

喬科維奇(資料照)。圖片來源:辛辛那提名人賽官方臉書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拿出大師級表現,在 ATP 世界巡迴年終賽(ATP Finals)痛宰南非對手安德森,接下來將和德國新秀茲韋列夫爭冠。

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以兩盤 6 比 2 解決第 4 種子安德森(Kevin Anderson),準備在倫敦 O2 體育館(O2 Arena)贏得追平紀錄的第 6 座年終賽金盃。

喬科維奇今天僅有 14 個非受迫性失誤,且從未讓對手拿下破發點,繼今年溫布頓男單決賽後,再度讓安德森俯首稱臣。

本季後半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喬科維奇說,今天這場比賽為「本週個人最佳表現,來得正是時候」。

喬科維奇表示:「我很高興過去 6 個月來能週復一週持續拿出高水準表現。」

面對決賽,喬科維奇說:「我在分組賽階段跟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對戰有不錯表現,但我認為他當時還沒到巔峰…這是我倆本季最後一場比賽,願技高一籌的一方勝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