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輔選 蔡英文:用選票證明台灣不被打倒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今晚舉行造勢晚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指出,台灣是民主燈塔,面對來自中國的假消息和網軍滲透,台灣人民要站出來,用手中選票證明台灣不會被打倒。

民主進步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造勢晚會「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今天晚間在彰化市永安夜市登場,出席的除兼任民主進步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外,還有彰化市長邱建富及同黨籍彰化市長候選人林世賢等人,一起為彰化縣長以及彰化市長選舉造勢。

蔡英文說,她知道民眾對民進黨政府的期待很高,也有很多批評;台灣人民一向都以最高標準來要求民進黨;也許有人覺得改革不夠快,也有人覺得政府做事不夠徹底,有時政府政策確實不夠細膩,讓鄉親受到影響,她也了解這個情形,台灣人民的指教,政府一定虛心檢討,有錯就改。

蔡英文指出,台灣是民主的燈塔,過去面對中國的飛彈威脅,百萬人民把手牽起來,守護台灣、守護民主;面對中國的經濟統戰,年輕學生和台灣人民發起太陽花學運,在第一線守護台灣的經濟自主跟民主價值;現在面對來自中國的假消息以及網軍的滲透,從南到北的台灣人民要站出來,在11月24日用手中的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人堅守民主自由,堅守主權尊嚴,台灣人民不會被打倒。

蔡英文說,選舉的最後一週,假消息一定四處流竄,最後的關頭想要擾亂台灣,她要請大家不要相信這些假消息,守護住彰化,相信台灣,支持魏明谷,支持民進黨提名的縣議員以及鄉鎮長候選人,堅持民主,大家要團結起來,彰化贏,台灣就贏。

魏明谷則指出,彰化市的人口數占全彰化縣的 1/5,他把彰化市當成自己的家鄉來建設,像是興建水資源回收中心,台中捷運綠線延伸到彰化市,他擔任縣長要求台灣化學纖維公司彰化廠停止使用鍋爐,維護空氣品質,投票給魏明谷,就是支持台化彰化廠成功轉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