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晨薰8局完封高苑 平鎮18日黑豹旗拚3連霸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平鎮高中與高苑工商連 2 屆 4 強交手,平鎮壓出王牌李晨薰先發投出水準,8 局完封高苑打線飆出 8K,率隊以 10 比 0、8 局拿勝晉級冠軍戰,將挑戰 3 連霸。

平鎮和高苑今天比賽形成投手戰,兩隊前 2 局都沒有拿下分數,平鎮 3 局靠著保送、失誤、李灝宇適時安打,送回 1 分,7 局再添 3 分,8 局把握對方投手群控球出狀況,單局選到 5 次四死球保送,攻下 6 分、提前拿下比賽勝利。

平鎮王牌投手李晨薰展現壓制力,總計用 100 球投 8 局,僅被敲出 3 支安打,投出 1 次保送,沒有失掉分數,有效壓制高苑打線;平鎮總教練吳柏宏稱讚:「這就是他的水準,一球一球慢慢來,投到捕手要求的位置,表現的很好」。

李晨薰 9 月參加 U18 亞洲青棒錦標賽,投出生涯最速 150 公里,吳柏宏表示,李晨薰的極速雖然沒有大幅的進步,但是均速持續提升,臨場表現也有進步。

李晨薰則自評,以前如果好球數落後,很容易有負面的想法,現在臨場反應、心理層面都更進步;李晨薰國中開始就是國內外球探鎖定的焦點,挑戰旅外機會高,他自評身材還需要再加強,另外也有在加強英文。

8 局好投率隊晉級冠軍戰,李晨薰此屆黑豹旗任務結束,他表示今天上場投球感覺非常好,面對高苑中心打線變化球使用的較多,有效引誘打者出棒。

平鎮目前黑豹旗拿下 3 冠,去年完成 2 連霸,今年再闖冠軍戰,吳柏宏表示,不特別提 3 連霸,不希望給選手太大的壓力,「但希望選手把今天的好氣勢延續到冠軍戰」。

高苑今天由高一投手邱駿威先發,邱駿威球尾勁佳、變化球犀利,扛起關鍵戰先發,表現並不差,總計投 4 局僅被敲出 3 支安打,失掉 1 分非責失分,牛棚、打線都沒幫忙,高苑吞下敗仗。

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表示,上一批高三球員畢業後,投手部分出現斷層,邱駿威膽識佳,將是球隊未來的王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