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英文再赴雲林輔選李進勇 籲鄉親踴躍投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兼任民主進步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到雲林為黨籍縣長候選人李進勇拉抬選舉聲勢,她說,雲林好好玩,呼籲鄉親踴躍投票,做出民主的選擇;李進勇也喊出選情告急拜託支持。

這週第二次到雲林的蔡英文下午走訪新開幕的古坑綠隧驛站,並到斗六福興宮參拜,許多鄉親爭相和蔡英文握手、拍照,一名八旬阿嬤等了好久,終於握到蔡英文的手,直說好高興,歡迎的群眾中更有人喊出「陳其邁、蘇貞昌」當選,氣氛熱絡。

才在 11 日開幕的古坑綠隧驛站,推出在地且有生產履歷農產品的未來超市,還有在地文創商品、互動遊戲大型觸控板,成為雲林觀光新亮點,蔡英文拿起農產品稱讚是雲林驕傲,在致詞時更讚許行銷一級棒、是民眾觀光休閒新好去處。

蔡英文隨後轉往斗六福興宮參拜,同樣受到民眾熱情歡迎,雲林同鄉會全國總會長黃銘德率同鄉會幹部及旅外鄉親到場,力挺李進勇連任,繼續打造讓旅外雲林人與有榮焉的母縣。

蔡英文在綠隧驛站參訪時,媒體詢問為何繼 11 日來雲林之後,一週內來雲林二次,是否選情艱困,蔡英文回應「雲林好好玩」,而在與民眾握手時,親切與民眾互動之外,還指著陪同一旁的李進勇,拜託鄉親多多支持,這時也有外地來的遊客分別喊出「陳其邁、蘇貞昌」當選。

在斗六福興宮參拜後致詞時,蔡英文指出,今年選舉情勢前所未有,假訊息透過傳播媒體等各種管道,企圖誤導及影響台灣人民,今年選舉是台灣民主的指標,雲林人不能讓派系走回頭路,一定要繼續支持正直、清廉、勇敢做事的李進勇連任,雲林人的選擇就是台灣民主最重要的選擇,呼籲民眾踴躍投票。

李進勇在斗六福興宮致詞時,拉抬同黨籍斗六市長候選人林慧如聲勢,喊出選情告急,指出「林慧如選情危險,我的選情也很危險」,拜託鄉親堅持改革,讓中央到地方綠色執政一條線。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