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消失一年 阿根廷海軍潛艇殘骸找到了

圖片來源:pixabay

阿根廷海軍表示,1 年前載著 44 人爆炸消失的潛水艇ARA聖胡安號(ARA San Juan),16 日終於在大西洋(Atlantic Ocean)確定殘骸位置。

阿根廷海軍透過推特(Twitter)發布聲明,目前已「有效證明ARA聖胡安號」在深度 800 公尺處。

發現這艘失蹤潛水艇的「海床建造者號」(Seabed Constructor),是由美國探勘公司「無限海洋」(Ocean Infinity)所有。為了再度尋找ARA聖胡安號,海床建造者號於今年9月啟程。

海軍發言人拉馬約(Rodolfo Ramallo)告訴完全新聞電視台(Todo Noticias TV),海床建造者號「決定進行新的搜索,感謝上帝,它找到了(殘骸)區域。」「現在開啟新的篇章。分析完潛水艇被發現時的狀態後,我們將看看如何走下一步。」

去年 11 月 15 日,ARA聖胡安號在距離阿根廷海岸大約 450 公里處,與海軍失去聯繫。當時這艘潛水艇正準備從阿根廷南端的烏斯華雅(Ushuaia)返回基地。

一場海空搜索行動在潛艇失聯後 48 小時展開,共有 13 國派員參與。不過寒冷的南大西洋(South Atlantic)不肯透露殘骸位置,多數國家成員去年底前就已經撤離。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