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宣傳平權公投 大學生遭夜市攤販掐喉攻擊

(圖片來源:擷取自Youtube)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報導)距離大選還有 7 天,各項公投案隨著大選逼近,相關宣傳也越常見。但卻傳出 11 月 16 日晚間,朝陽科大學生們在霧峰德泰街夜市發傳單,宣傳婚姻平權公投與性平教育議題,突然遭攤商上前嗆聲、出手攻擊,並做出掐喉、拿鐵條等危險舉動,其中一名男學生因而受傷。

有女網友在 Dcard 爆料,自己與男友逛夜市時,看見一群朝陽科大學生在路口發放傳單,對面攤位老闆卻和他們吵了起來,認為他們使用擴音器很吵,已經妨礙到他做生意,並多次飆罵髒話。學生們回應,這裡是公共場所,他們在這裡也是合法的,而本來已經掉頭離開的老闆,卻又突然衝上前毆打其中一名學生。

上網爆料的網友也提到,被打的學生沒有回手,只有喊說幫忙錄影與報警,結果這名出手打人的老闆還威脅圍觀民眾,嗆聲說誰敢錄影,甚至把自家攤位招牌拆下來想要打人。在雙方衝突的過程中,穿著黃色上衣的壯碩男子趕緊上前幫忙拉開老闆,叫他不要這樣,沒多久警察就前來關切。

夜市攤商打學生的影片在 Youtube 發佈後,霧峰分局吉峰派出所所長萬仲翔已在底下留言,敘述事發經過與後續處理事宜。他寫道,有關本轄霧峰區德泰夜市學生遭毆傷案件,本所已依規定受理並開立報案三聯單。初步了解據當事人稱,攤商認為用擴音器會影響到他們做生意,在互動過程產生言語糾紛及衝突致遭毆傷,本案當事人已提告,將儘速通知被告攤商到案說明,感謝各位網友的關心。

網友們也紛紛在底下回應,許多人都認為「動手就是不對,一堆人學到的教育是我不爽就動手打人嗎?」、「可以不支持,沒權力動手打人!吿到底,生命已受到嚴重威脅」,也有人感謝所長依法處理,並提到「我們這裡的夜市每次也都有反同的團體在宣傳,只要他們不妨礙其他人做生意,從來沒有人會去干擾他們。」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