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打馬悍將專欄》慘遭認證是混混流氓 馬英九:韓國瑜從小最會打群架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 打馬悍將粉絲團 臉書專頁。

韓國瑜:黃安之後,又來馬英九扯我後腿…

陳其邁合體綠營3大咖 馬英九:韓國瑜從小最會打群架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陣營昨宣布18日將在岡山舉辦造勢晚會,還邀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及駐日代表謝長廷站台。針對綠營大咖總動員是否影響韓選情,昨天才到高雄輔選的前總統馬英九今早受訪則說,「我們對他(韓)很有信心」。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舉辦岡山之夜造勢大會後,陳其邁陣營昨天宣布18日將在岡山舉辦「1118超級星期天」造勢晚會,來賓包含賴清德、陳菊、謝長廷,3名重量級綠營政治明星也將首度合體力挺陳其邁,並預估活動人數至少3萬人。

馬英九近來輔選行程滿檔,昨天陪同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蔡武宏到小港區二苓市場拜票,受到攤商及市場婆婆媽媽熱烈歡迎;今早又到北市大安文山區木新市場陪國民黨現任議員王欣儀一起掃街拜票。

針對陳其邁陣營找綠營大咖總動員是否影響韓國瑜選情。馬英九表示,了解韓國瑜的人都知道,韓國瑜從小最會打群架,「人家來一群,他一個個都打敗,我們對他很有信心!」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