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韓國瑜唱「黃昏的故鄉」 徹底羞辱台灣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韓國瑜拍了一個很瞎的廣告,找來一個演員說,她爺爺奶奶過世都沒回高雄,所以這次一定要回高雄投票。

韓國瑜還準備在 17 日的鳳山造勢大會唱「黃昏的故鄉」。

這真的就是徹底羞辱、踐踏、嘲諷台灣人。「黃昏的故鄉」過去都是什麼人在唱的?那些在威權時期,被馬英九夫婦這種爪耙子舉報而被列黑名單,無法返回台鄉的台灣人,他們只能在想家的時候一起合唱「黃昏的故鄉」。

什麼人在父、母、爺爺、奶奶過世時不能回家奔喪?就是這些黑名單;包括出身高雄的音樂家蕭泰然,他父親 1988 年過世,無法返鄉奔喪;黃昭堂夫婦,在黃昭堂父親、母親、祖母、岳父母過世,都無法返鄉奔喪;獨盟秘書長王康陸,想回台奔母喪不可得,偷渡返台被捕;陳婉真在 31 歲那年,父親與小弟在 12 天內過世,她與大弟兩人都無法返台奔喪,只剩母親 1 人在台面對這麼大的傷痛。

只有國民黨的黑名單,才能讓台灣人無法在直系尊親屬過世後,返回台灣奔喪,只能讓在海外唱「黃昏的故鄉」。

韓國瑜有什麼資格操弄不返家奔喪、唱「黃昏的故鄉」?是不是想恐嚇台灣人,以後他背後的中國要把台灣人統統送去勞改,只能在新疆、黑龍江唱「黃昏的故鄉」?真是垃圾到極點。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