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08年春節連假有9天 出國買氣多近2成

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108 年春節有 9 天連假,易遊網今天指出,由於明年春節假期較長,帶動國人旅遊意願,買氣較今年成長近 2成,其中短程航線東京依然是最熱門的城市。

易遊網今天公布春節期間 10 大熱門航點,短程熱門航點依序是東京、大阪、香港、曼谷、首爾、沖繩、澳門、新加坡、上海和福岡,而長程航點則是洛杉磯奪冠,舊金山、倫敦、巴黎、雪梨、奧克蘭、溫哥華、布里斯本、基督城和維也納則依序為第 2 到第 10 名。

易遊網指出,2019 春節連續假期有 9 天,比起 2018 年多了 3 天,帶動民眾出國意願激增,根據易遊網機票銷售數據統計,明年春節旅遊買氣相較今年有近 2 倍成長。

易遊網則建議,以往許多旅客會避開除夕或初一出發,或是請假提前出發以買到便宜機票,但明年春節連假的前2 天剛好是週末假日,週六週日出發的需求顯著,因此 2 月 2 日至 4 日的票價最高,建議民眾可提前於 2 月 1 日前或是 2 月 6 日初二後出發較划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