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球賽 李旻程思嘉並列第一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neyfool

連續 2 天,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都出現一桿進洞好戲,更不可思議的是,今天一口氣有 3 名女將同時打出一桿進洞,其中也包括連 2 回合攻占排頭的旅美好手李旻。

總獎金 500 萬台幣的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今天在林口東華球場進行第 2 天賽事,李旻擊出 1 鷹、5 鳥,卻也吞下 4 個柏忌,以低於標準 3 桿的 69 桿,兩回合累積以低於標準 4 桿的 137 桿,和程思嘉並列排頭,並以 2 桿之差領先台將林子麒與泰國女將汪查娜(Wanchana Poruangrong)。

第一回合比賽中,張亞琦就打出一桿進洞,沒想到今天包括陳子涵、邱齡緹與李旻,紛紛「加碼」在第 16 洞演出一桿進洞,大會贊助商台灣大哥大當場決定每人加發 10 萬獎金,給今天打出 Ace 的 3 名幸運女將。

第一回合打完攻佔排頭的李旻,今天打壓軸領先組,出發時就聽說陳子涵與邱齡緹雙雙在第 16 洞打出一桿進洞,她還納悶「怎麼可能兩人同時打出一桿進洞,而且還在同一組」。

沒想到輪到她自己打時,她拿出 8 號鐵桿打出小右曲球,小白球落地後彈了一下居然直接滾進洞裡。她透露,之前打出一桿進洞,不是在練習,要不就是只有獎品,她笑說:「這次收獲最多,感謝台灣大哥大。」

程思嘉今天打下 6 隻小鳥、僅吞 1 個柏忌,單回合繳出 67 桿也竄上排頭,業餘時期她就曾在東華球場培訓,對於場地相對熟悉,沒想到她全場唯一的柏忌,就是在 3 人打出一桿進洞的第 16 洞。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