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瓜地馬拉市直飛維維特南戈 19日起每週3航班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asint

瓜地馬拉旅遊協會(Guatemalan Institute of Tourism)宣布,自 19 日起,每週將有 3 個航班從瓜地馬拉市直飛西部維維特南戈市(Huehuetenango)機場。

根據貿易資訊網站中美洲數據(Central America Data),瓜地馬拉旅遊協會是與維維特南戈當地商人組成的觀光自治管理委員會(Tourism Self-Management Committee)成員一同宣布這項消息。

這些航班的飛行時間為 30 分鐘,來回機票票價為 1000 瓜地馬拉格查爾(約新台幣 4004 元),單程機票為 750 格查爾(約新台幣 3003 元)。

瓜地馬拉觀光局局長夏瓊(Jorge Mario Chajón)說:「這會直接影響瓜地馬拉的觀光競爭力指數等層面,讓機場基礎建設得以符合資格,評估條件包括航空交通品質的一致性、國內與國際航班的機位取得性、航班頻率、機場密度與在瓜地馬拉營運的航空公司數量。」

他說:「此外,透過企業、家庭或休閒旅遊,這些航班還能促進國內經濟流動。」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