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正元說國民黨是假統一 網友驚:吃了誠實豆沙包?

蔡正元。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報導)近來,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發表兩則貼文,內容都提及統獨在台灣是假議題,甚至還酸說「國民黨是假統一」、「以馬英九的美國深度不可能真的主張統一」。該言論一出,引發網路熱議,許多網友認為蔡「被盜帳號」或「吃了誠實豆沙包」,連「人渣文本」周偉航都驚訝直呼他為「大台北中肯哥」。

11 月 7 日,前總統馬英九對兩岸關係拋出「新三不」主張,其中「不排斥統一」說法引發抨擊。對此,蔡正元認為馬英九是「假統一」,13 日在臉書評論道:「馬英九說不排斥統一,被趙少康罵笨,被蔡英文罵壞,但以馬英九的美國深度,不可能真的主張統一。」

「統獨在台灣都是假議題,國民黨是假統一,民進黨是假台獨,兩黨都是假話。」蔡正元在前一篇貼文也寫道,國民黨談統一,設了一堆條件,說穿了,美國不贊成統一,國民黨也不敢統一;民進黨談台獨,講了一堆廢話,說穿了,美國不同意台獨,民進黨就不敢台獨。

人渣文本分享該貼文後,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驚嘆「很多人脫掉藍綠,就變成正常人惹」、「止兀從看守所出來完全變了個人,裡面是三餐都餵誠實叉燒包暱?」、「止兀變身中肯哥,好不習慣啊」,甚至有網友懊悔四年前太衝動,希望現在可以被蔡正元解除封鎖。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