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飛安高峰會 2019年台灣首度接棒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飛安高峰會今年在美國西雅圖舉行,交通部政務次長兼航發會董事王國材於美國時間 14 日在會中宣布,2019 年世界飛安高峰會首度由台灣接棒,邀請各會員國來台參加。

世界飛安基金會每年第四季舉辦世界飛安高峰會,至今有 71 年,為全世界最盛大的飛安會議之一。王國材兼任中華民國航空事業發展基金會董事長,成功爭取世界飛安高峰會首度移師台灣。

王國材日前率團至西雅圖,參加 2018 年世界飛安高峰會,美國時間 14 日中午,在世界飛安基金會執行長畢提(Jon Beatty)與副執行長米藍(Mark Millam)見證下,宣布 2019 年世界飛安高峰會(IASS),明年 11 月 4 日至 6 日首度在台灣舉辦。

航發會今天發布新聞稿,王國材致歡迎詞時說,台灣位居亞太地區樞紐,近年來,除了航空運量的持續成長,飛航安全更是民航發展的基石,將在 3 天會議中,跟全球航空界精英,共同研討重要飛安課題,促進全世界飛行安全。

王國材也提到,台灣有濃厚的人情味與迷人的風土民情,歡迎全世界飛安專家、學者、航空產業相關人員,到台灣參加會議。

航發會也在今年的世界飛安高峰會上,播放 Taiwan Welcomes You 宣傳影片,介紹台灣各地風景、台北豐沛的文化與便捷交通環境,及國內航空產業的發展現況。

航發會表示,飛安零容忍是舉世追求的價值與目標,世界飛安高峰會已成為航空產業人員了解國際趨勢的重要平台,明年討論的議題涵蓋安全、人員訓練、管理策略、實用方案、人為因素等,預期將有 50 個國家、逾 400 名國際飛安專家來台參加會議,將是歷年來在台灣舉辦的最大國際民航盛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