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活塞2分差擒伏暴龍 替總教練氣死前東家

圖片來源:底特律活塞官方推特

美國職籃 NBA 底特律活塞今天客場迎戰多倫多暴龍,終場 106 比 104 險勝,替總教練凱西氣死前東家。

活塞的布拉克(Reggie Bullock)終場前在曾效力暴龍的隊友卡德隆(Jose Calderon)助攻下跳投入網,助活塞 106 比 104 擒伏暴龍。

活塞在比賽第 3 節一度落後 19 分,但葛里芬(Blake Griffin)助球隊扭轉劣勢,全場砍進 30 分和搶下 12 籃板。

暴龍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此役得 26 分和 9 籃板,明星後衛勞瑞(Kyle Lowry)投進 14 分。

凱西(Dwane Casey)先前 7 個賽季擔任暴龍總教練,但今年休兵期遭球隊開除。凱西現任活塞總教練,今天重回舊地與老東家比賽獲勝,對他而言是值得開心的事。

凱西今天獲得球迷熱烈鼓掌歡迎,同時球場也播放影片向回到多倫多的他致敬。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