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APEC部長年會 鄧振中陳美伶與多國代表互動熱絡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部長級年會(AMM)今天登場,代表出席的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國發會主委陳美伶在開幕及休息時間與多國代表握手寒暄,互動熱絡。

APEC 部長級年會今早 9 時多在巴布亞紐幾內亞首都莫士比港的國際會議中心(ICC)登場,台方代表行政院政委鄧振中、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委陳美伶在開幕前把握時間與其他國家代表互動,鄧振中與越南代表握手寒暄,也與新加坡代表交換名片;陳美伶則與 APEC 秘書處執行長波拉德(Alan Bollard)及日本代表短暫交談。

隨行的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長楊珍妮也在場中與美國官員握手寒暄。

會議進行時,座位按照會員經濟體名稱字母排序,鄧振中與陳美伶坐在新加坡及泰國代表之間;會中休息時間,各國代表移動至會議室旁的休息室途中,鄧振中也把握機會與南韓代表互換名片。

今年 AMM 議程縮短至一天,可預見各國代表自由互動時間也被壓縮,不過,鄧振中與陳美伶 14 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都表示會盡量把握時間與他國互動。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