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MLB單季10勝就獲賽揚獎 迪格隆創紀錄

圖片來源:New York Mets 臉書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王牌迪格隆(Jacob deGrom)今年投出 28 場優質先發,卻因隊友火力不幫忙,讓他「悲情」拿下 10 勝,但他仍獲國聯賽揚獎,成為單季最少勝的賽揚獎得主。

迪格隆本季出賽 32 場都是先發,其中有 28 場優質先發,投 217 局送出 269 次三振,僅 46 次四壞球保送,被打 10 支全壘打在內的 152 支安打,丟掉 48 分中,有41分自責分,防禦率僅 1.70,但常因未獲隊友火力支援,因此只有 10 勝 9 敗戰績。

這次的賽揚獎(NL Cy Young)投票中,迪格隆拿下 30 張第一名選票中的 29 張,總分 207 分力壓今年締造單季 300 次三振里程碑、拿下 18 勝的華盛頓國民隊強投薛哲(Max Scherzer),獲得今年國聯賽揚獎。

迪格隆今年只拿下 10 勝,成為史上單季勝場數最少的賽揚獎得主,在此之前,單季勝場數最少的賽揚獎得主,在獲獎當年都拿下 13 勝,分別是 1981 年洛杉磯道奇隊的瓦倫祖拉(Fernando Valenzuela)、2010 年西雅圖水手隊耶南德茲(Felix Hernandez)。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