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奧首度亮相 新球季盼率達欣奪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來台第 4 天,臺北達欣工程新洋將梅奧(O.J Mayo)還沒調好時差,雖然眼皮有些沈重,心情倒是不錯,對於新球季的目標,他信心滿滿地表示,希望率新東家拿下總冠軍。

歷經護照失竊、飛機零件異常等插曲,讓超級籃球聯賽(SBL)史上最大咖洋將梅奧抵台時間一延再延,今天SBL 開幕記者會他首度亮相,被問到時差克服了沒,他笑說:「我每天凌晨 3 點就會自動起床,根本沒辦法睡,練球也覺得很累,這感覺就像我在美國 3 點起床練球,我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身為美國職籃(NBA)2008 年選秀會榜眼,並擁有 8 季 NBA 資歷,梅奧堪稱是 SBL 資歷最顯赫的洋將,他透露,經紀人是透過 Instagram 聯絡上他,不過在來台灣前,透過一些前 NBA 球員,以及他最好的朋友,對亞洲籃球有初步的概念。

達欣經理林俞均透露,梅奧來台後,希望能以最佳狀況趕上開季,因此先從飲食開始控制體重,他不吃紅肉、禁酒,也不喝汽水等碳酸飲料,「不過昨天他有跟我們一起去吃麻辣鍋,肉類的話他只有吃雞肉。」

此外個性隨和的梅奧,第 1 天練球結束,就跟球隊的當家主控「小四」蘇翊傑 PK 半場投籃,結果梅奧連贏 2次,賺走了小四 100 美元,隨後再還和菜鳥張浩鈞對決 3 分球,卻意外落敗,和隊友相處氣氛相當融洽。

梅奧在記者會上公開表示,達欣年輕球員條件好、有潛力,私下也主動向教練團透露,如果有時間,也願意幫忙指導年輕球員,希望加速球員成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