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的選戰SOP:抄襲再解釋、作假再裝無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南投公啥喙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抄襲抄襲抄襲…解釋解釋再解釋

作假作假作假…裝無辜裝無辜裝無辜

北漂是離職的中天記者臨演的,岡山大會戰海報又抄襲,如果「說謊作假」都可以接受,任由囂張殘忍的網軍對台灣人任意施暴,正港人,這樣的錢真的要賺嗎?

今天還有另外一則新聞,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說:岡山還是會再唱《夜襲》,看綠營要說啥…..

對《夜襲》有意見的不是只有綠營啊,這麼多的回應難道不算民意嗎?如果還沒選上,就一意孤行,人民當然不能說啥,反正選舉日還沒到,就直接用選票說話吧!

小編對正港人有信心~(黃安的長髮,who care?)

陳昭谷在今年 10 月的中天電視節目裡,以「來自高雄」「曾經北漂8年」「市場攤商」等身份,呼應韓國瑜能贏,希望「翻轉高雄」變天的談話。現在被〈只是堵藍〉踢爆,陳昭谷在去年 7 月時還是中天記者,並且登記為高雄市記者公會的會員。

圖片來源:截自只是堵藍臉書專頁

網媒「南方快報」負責人邱國禎,13 日晚間在臉書貼出「又來了、又來了、這次真的不是義勇軍做的」,並且找出原始照片,證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岡山大會戰」廣告海報涉嫌抄襲。

圖片來源:截自邱國禎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