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加薩衝突可望緩解 哈瑪斯集團宣布停火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Military_Material

巴勒斯坦與以色列衝突升高,可能爆發全面性戰爭之際,加薩走廊(Gaza Strip)武裝團體今天宣布一項由埃及斡旋的以巴停火協議。

巴勒斯坦多個團體包括哈瑪斯(Hamas)集團在內,今天發布聲明表示,只要以色列遵守這項停火協議,他們也會照做。

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辦公室以及軍方,目前尚未對巴勒斯坦團體的停火宣布表示任何意見。

但以色列強硬派國防部長李柏曼(Avigdor Lieberman)說,他不支持停火。

埃及在今天晚間發布聲明,呼籲以色列停止在加薩的「軍事行動」。

昨天下午至晚間,哈瑪斯集團自加薩走廊朝以色列發射 300 多枚火箭,以方隨即也發動空襲反擊,除造成 3 名巴勒斯坦人喪生外,一座哈瑪斯集團的電視台大樓也被炸毀,國際促成以巴和平的努力恐付諸東流。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