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志豪成兄弟本土全壘打王首人 別具意義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中信兄弟隊張志豪,成為兄弟隊史首名拿下全壘打王的本土選手,對他來說意義非凡,證明本土打者也有能力,讓大家知道身材不起眼的球員也可以打全壘打。

張志豪 2010 年加入中職,前 4 年單季最多轟為 3 轟,2014 年敲出單季 10 轟為生涯轉折,接下來每年保持全壘打數雙位數,今年單季敲出 22 轟,拿下年度全壘打王。

張志豪特別感謝兄弟隊教練丘昌榮,他透露在業餘棒球時期就遇過丘昌榮,當時丘昌榮不斷鼓勵,「他跟我說我其實具有全壘打實力,要我大膽揮棒」,但一直到 2014 年敲出 10 轟後,張志豪才開始相信自己真的具有全壘打實力。

張志豪瞄準全壘打王獎項,持續重訓,就是希望證明自己,也希望讓大家知道身材不起眼的球員,也有能力打全壘打。他特別強調「我是全力揮棒,不是揮大棒」,如願拿下全壘打王,成為繼 1999 年洋砲德伍後,兄弟隊史首位全壘打王,更是兄弟本土全壘打王第一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