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適應場地 謝淑映海碩盃女雙首輪止步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好手謝淑映今天與中國選手荀芳穎參加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以 5 比 7、2 比 6 吞敗,首輪就遭到淘汰。謝淑映坦言,不太適應室內場地,而搭檔因首次來台,同樣不適應。

2018 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謝淑映與中國選手荀芳穎首戰就遭遇到大會第 4 種子、俄羅斯組合杜羅辛納(Olga Doroshina)、茲拉米茲(Natela Dzalamidze)。

謝淑映與荀芳穎首盤一度取得 4 比 2 領先,但第 7 局遭到破發、連丟兩局,被扳成 4 比 4 平手,雙方隨後各自保發,但關鍵第 11 局再度遭到破發,以 5 比 7 丟掉首盤,第二局兩度未能保住發球局,最終以 2 比 6 落敗。

回到台灣比賽,謝淑映賽後坦言,上場前有點緊張,而她也透露,除了自己不太適應室內場地外,由於搭檔首次來台、也是第一次在小巨蛋比賽,同樣感到許多不適應,不知道對方的實力有沒有發揮到 5 成。

談到是否再與姊姊謝淑薇合拍,謝淑映表示,由於姊姊目前主攻單打,若要兼顧雙打太累,加上雙打排名還未及姊姊單打排名,因此先讓姊姊專心打單打。

至於未來目標,謝淑映表示,今年比賽還沒結束,後續首要目標將力拚參加澳網。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