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登記參選後台東首露面 鄺麗貞:展開競選活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縣長參選人鄺麗貞在登記參選後,今天首度在台東露面,並提到因遭恐嚇而沒早點回來。她表示,會在台東安排安全的住處,近日展開競選活動,不設實體總部,採行動總部運作。

鄺麗貞下午從台北搭機返回台東,將展開縣長選舉活動。她抵達台東機場時,約 10 名警力接機保護人身安全。

鄺麗貞提到被恐嚇、有人要傷害她時,一度哽咽。她說,也想早一點回台東,但每週都會接到恐嚇電話。不過,內政部長徐國勇曾打電話給她,對她的人身安全有特別規劃。

鄺麗貞說,回到台東,會安排安全處暫住,近日就會展開競選活動,但不設實體總部,而是採行動總部運作;同時歡迎原民、藝術文化界加入,她將會協助上中國大陸的選秀節目,分享自己兩岸、國際資源。

台東縣長選舉,國民黨籍饒慶鈴和民進黨籍參選人劉櫂豪民調呈現五五波,原為國民黨籍的前台東縣長鄺麗貞在 9 月突然宣布參選,而鄺麗貞的丈夫吳俊立就是饒慶鈴競選後援會總會長,引爆藍營分裂危機。

今天鄺麗貞提到吳俊立時說,她帶回一帖聰明藥給丈夫,今天起她也要開始全縣跑透透爭取支持。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