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蕭筱臻專欄》親中的市長、冷漠的選民

圖片來源:蕭筱臻 Siau Siáu-chin 臉書

原文出自蕭筱臻 Siau Siáu-chin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今天筱臻去到柯文哲市長的行動競選總部第二站,在南港火車站前的南興公園。經過一個下午的等候,我和夥伴們總算在下午五點多等到柯市長出現。等到他上台後,我便開始述說這次舉辦多元文化園遊會的荒謬。

雖然柯市長口稱「多元」,但是如果變成「兩岸一家親」,台灣的下場就會像西藏(圖博)和新疆(東突)一樣,被進行種族和文化清洗、屠殺,一個專制的中國之下,怎麼可能有真正的多元?

我繼續和大家說,只有決定我們自己的未來,做一個台灣人,我們才有可能有真正的多元。昨天有市府團隊內要求動員的訊息流出,我們堅決譴責此種公器私用的行徑,但今天現場人潮看起來還是遠不及柯市長四年前的聲勢。

雖然現場的人不多,我還是和大家大聲疾呼﹔柯市長一直說台北要成為前進中國的跳板,但現在中國在美中貿易戰中節節敗退,由美國為首在全世界拉起一條「全球防中民主連線」,如果我們再繼續加深和中國的連結,絕對是死路一條,跳板只會變跳海。

這一切讓 11 月 24 日的選戰早已不是一場單純的地方選舉,我們絕對不能選擇親中的市長候選人讓他們進一步把台灣鎖進中國,必須讓「唯一抗中不貼柯」的基進黨進入台北市議會,展現台灣首都對抗中國的意志。

然而讓我感到訝異的是,雖然我在柯文哲市長的造勢現場高舉「唯一抗中不貼柯」的標語,我面前的人群卻是一片靜默,沒有嗆聲也沒有不耐,被制約的人群們只是冷眼忍耐著我所造成的「困擾」

這樣的不為所動讓我感到心寒,當台北市做為首善之都、擁有全台灣最完善的公共建設,往台北集中的人群卻越來越冷漠;但這也激起了我的鬥志,因為不管媒體音量多小,我們必須更用力拚盡全力大聲疾呼這次選舉對台灣未來的決定性意義,我拜託大家,在選戰的最後關頭,用你的熱情告訴身邊的人為什麼這次選擇將成為關鍵,邀請他們一起站出來投票,決定我們的未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