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終止交流賽連敗關鍵 洪一中:黃子鵬壓制羅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桃猿今天在交流賽以 7 比 2 擊敗日職羅德,終止在本次交流賽的 2 連敗,對此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先發投手黃子鵬能壓制羅德,是其中的關鍵。

職棒 Lamigo 桃猿的投手群 10 日在交流賽崩盤,整場比賽奉送對手 12 次四壞球、4 次觸身球,因此以 0 比 13 慘敗給日本職棒千葉羅德。

但今天桃猿表現判若兩隊,在先發投手黃子鵬 6 局 5 三振、1 四壞,被敲 6 安失 1 分的帶領下,最終以 7 比 2 擊敗羅德,終止在這次交流賽的 2 連敗。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今天贏球的關鍵,在於先發投手能壓制對手,讓球隊攻擊可以慢慢打開,否則先被對手打開了,要再靠攻擊扳回來就比較困難,「像前兩戰桃猿先發投手崩盤,羅德打起來就很輕鬆」。

談到今天的先發投手黃子鵬,洪一中說,黃子鵬今天不論對左打、對右打都很輕鬆,尤其好球率很高,投到 100 球了也不會顯得吃力,「明年是有先發機會」。

不過對於黃子鵬明年的定位,洪一中還是語帶保留,表示必須考量整個投手群的狀況,「現在棒球的 7、8、9 局,投手都很強」,所以也要考慮若將黃子鵬拉到先發,後援部分是否有投手能成功接棒。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