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苑開賽積極搶分 黑豹旗勝嘉中晉8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聯賽,高苑工商 16 強與嘉義高中交手,高苑開賽抓準時機搶分,全場敲出 15 支安打,投手群聯手封鎖對手打線,以 13 比 1、7 局拿勝、晉級 8 強。

嘉義高中今天先發投手劉崇聖球速不錯,但高苑首局抓準時機搶分,靠著單局 5 支安打、攻下 5 分,開賽就取得領先優勢,4 局多拿 1 分,5 局再靠著接連安打攻下 3 分、拉開領先差距,順利拿下勝利。

高苑先發投手邱駿威今天投 3.1 僅被敲出 1 支安打,投出 3 次三振、失掉 1 分責失分,陳致佑、陳建曜、林詠翔依序登板後援,沒有再被敲出安打、有效封鎖對手打線。

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表示,劉崇聖的球速不慢,但高苑打者首局擊球點掌握的不錯,也抓到對方有點不穩,靠著接連安打搶下 5 分,是贏下這場比賽的關鍵,「不然想從他手上拿太多分也不容易」。

今天高苑 4 名投手輪流上場,李來發說,主要透過實戰觀察選手的狀況,也讓他們適應場地,陣中投手群球速不錯,但更要求選手注意控球;高苑晉級8 強,下一場比賽將與成德高中與玉里高中比賽的勝隊交手,爭取 4 強門票。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