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特勒如願離開灰狼 加入76人組三巨頭

圖片來源:NBA TV 臉書

多家媒體報導,美國職籃 NBA 球星(Jimmy Butler)如願離開明尼蘇達灰狼,交易轉到費城 76 人隊,與新隊友組成三巨頭。

美聯社(AP)引述知情人士表示,灰狼與 76 人準備進行多名球員交易,灰狼送走巴特勒,從 76 人換來沙瑞奇(Dario Saric)、科溫頓(Robert Covington)。兩名前鋒。

目前兩隊尚未正式宣布這筆交易,並且要在 12 日得到 NBA 官方同意之後,交易才會生效。76 人的優勢是,球季結束後他們將可提供一份 5 年 1.9 億美元(約新台幣 59 億)的頂級合約,其他球隊最多只能提供 4 年 1.41 億美元(約新台幣 44 億)合約。

明星前鋒巴特勒今年 29 歲,連 4 年入選明星賽,先前效力芝加哥公牛 6 年,去年交易轉到灰狼,率隊打出佳績,隊史近 10 年首闖進季後賽。

不過巴特勒與年輕隊友湯斯(Karl-Anthony Towns)、威金斯(Andrew Wiggins)發生摩擦,休季期間拒絕了灰狼延長合約的提議,9 月要求灰狼把他交易到別隊。

巴特勒加入 76 人之後,將與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後衛西蒙斯(Ben Simmons)組成三巨頭。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轉戰西區洛杉磯湖人隊之後,擁有新鐵三角的 76 人可望成為東區新霸主。

巴特勒帳面成績優異,近 4 季平均單場得分都在 20 分以上,不過個性反覆無常,加上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這筆交易對 76 人來說並非沒有風險。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