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舒婷專欄》只會ㄏㄏㄏ的侯友宜

圖片來源:張舒婷 Tiunn su-tîng 臉書

原文出自張舒婷 Tiunn su-tîng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新北市民盼了又盼的市長辯論會終於要登場了,但仔細一看規則,現場既不開放民眾發問、也沒有候選人互相提問,根本就是普通的政見發表會。

可惜的是,即使蘇貞昌不停協商,ㄏㄏㄏ侯友宜仍不依,還大言不慚的說這就是「辯論」,只能說侯友宜對「辯論」的認知與正常人差得有點遠。

侯友宜閃躲辯論了好幾個月,每個禮拜都被蘇貞昌嗆說出來講,躲了那麼久,終於對折再對折,要用這樣「偽・辯論」的方式回應。

舒婷鐵口直斷,預測幾個ㄏㄏㄏ侯友宜一定會拿出來說嘴的內容:

一、通篇ㄏㄏㄏ,想必很多人不知道梗從何來,其實是因為侯友宜只要不知道該講什麼話時,就會先對台下鄉親來一段ㄅㄆㄇㄈ教學:

「這個字讀做ㄏ~~,我不但要給你們友誼,還要給你們厚友誼ㄏ~~」

雖然舒婷不知道好笑在哪裡,但ㄏㄏㄏ侯友宜本人好像很喜歡,大膽預測,這一定會出現!

 

二、太深奧的深澳:侯友宜跳針「深澳」好幾個月,直到現在「深澳」都宣告停建了,ㄏㄏㄏ侯友宜還在要求蘇貞昌表態對深澳的態度。

真的太深奧了,其實ㄏㄏㄏ侯友宜才是最希望深澳續建的候選人吧,因為如果不續建,他還能談什麼?

所以未看先猜,本次「辯論」一定有深澳。

 

三、ㄏㄏㄏ侯友宜出身警察,每次只要有居家安全、治安問題,都一定會看到他說他多有經驗。

雖然說,根據警政署(侯友宜自己帶過的單位)所統計的資料,新北市年年都是治安敗壞的榜首,最近位在土城區的新北地方法院前面,深夜都還有數十名年輕人一起聚眾路過順便打警察,替侯副市長證明在他的專業治理之下,新北市有多麼安全、法院前面也可以深夜聚眾喧嘩、跟警察同仁打打鬧鬧。

我大膽預測,治安、正義這兩個詞一定會出現!

要說厚友誼,不如說是厚臉皮,當了快八年的新北市副市長,治安沒變好、政策只會ㄏ,難道還要再給他騙四年嗎?

等到週一兩位候選人的政見發表完畢後,舒婷也會和團隊幕僚一起針對蘇、侯的政見,替市民朋友仔細與專業地檢驗可行性,屆時請大家記得來看舒婷粉專的精采分析喔!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