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選美佳麗指控性騷擾 菲商喊冤網友不買帳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地球小姐選美大賽佳麗指控一位菲律賓贊助商性騷擾,這位贊助商今天接受菲媒訪問時否認所有控訴,並考慮採取法律行動。但網友及主辦單位顯然不買帳,網路上負評不斷。

被佳麗指控要求性服務的贊助商克魯斯(Amado S. Cruz)今天告訴菲國 ABS-CBN 新聞網,他已贊助地球小姐選美賽 10 多年,希望透過景點參訪及餐會等活動推廣菲國觀光業,不明白為何好心反被汙衊。

2018 年地球小姐選美賽 10 月初開始在菲律賓展開一系列活動,11 月 3 日舉行加冕晚會。

加拿大佳麗范登柏格(Jaime Yvonne Vandenberg)、英國佳麗布朗(Abbey-Anne Gyles-Brown)和關島佳麗希地(Emma Sheedy)近日先後在Instagram發文,聲稱遭到一名活動贊助人性騷擾,希地更是直接點名了克魯斯。

沉寂多日,克魯斯否認這些指控,包括索討佳麗的電話號碼、撫摸佳麗背部,以及要求佳麗提供性服務等。克魯斯表示,他正與律師研究對佳麗們的指控採取何種法律行動。

不過,網友及主辦單位顯然不接受克魯斯喊冤。

網友 Prince Puaso 於 11 月 8 日在推特張貼多張克魯斯與各國佳麗的合照,包括范登柏格、布朗等人,引起數以千計的推友回應,其中許多是針對克魯斯的負面評語。

另方面,地球小姐選美賽負責人舒克(Lorraine Schuck)也向菲國媒體表示,被指控的贊助人將被「永遠禁足」於地球選美賽事。

菲媒未對克魯斯身家背景多作描述,但舒克透露,此人在馬尼拉的西班牙古王城(Intramuros)擁有產業,選美賽部分活動就是在他的產業舉辦。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