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泓育陽春砲空響 桃猿交流賽不敵羅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桃猿林泓育今天在與日職羅德的交流賽中揮出陽春砲,可惜桃猿投手壓不住陣腳,前 4 局都有失分,最終以 1 比 6 敗給羅德。

台灣職棒 Lamigo 桃猿隊和日本職棒千葉羅德的交流賽今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桃猿由蘇俊羽先發迎戰羅德的二木康太。

羅德靠岡大海、菅野剛士安打串聯攻占得點圈,中村獎吾的滾地球帶有 1 分打點,安田尚憲再敲出 1 分打點安打,在 1 下先拿兩分;2 下香月一也、岡大海敲安,中村獎吾的安打帶有打點,一壘跑者也趁桃猿守備失誤跑回本壘得分,讓桃猿以 0 比 4 落後

3、4 兩局羅德各添 1 分,前4局打完桃猿已經以 0 比 6 落後;5 上桃猿靠林泓育陽春砲要回 1 分,但前 5 局打完仍以 1 比 6 落後。

6 上 1 出局,桃猿攻占一、三壘,羅德推出陳冠宇上場,對決桃猿強打王柏融,陳冠宇上場後就先飆出 146 公里的速球,接著兩記變化球擾亂王柏融攻擊節奏,讓他擊出飛球遭接殺,今天陳冠宇投 0.2 局無失分。

6 下 1 出局,羅德派出李杜軒代打,面對林樺慶在 2 好1  壞的情況下,擊出內野強勁飛球遭接殺。

兩隊 6 到 9 局都未得分,終場桃猿以 1 比 6 不敵羅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