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Apple Watch 4開賣 亞太電看好eSIM趨勢

圖片來源:中央社

Apple Watch 4 今天開賣,電信業者祭資費方案,亞太電認為 eSIM 技術範圍大,除「一號通」外,看好 iPhone 新機推出的雙卡雙待,且在物聯網等加值服務上會有更多設計,將是未來趨勢。

Apple Watch 4 今天開賣,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等電信業者分別祭出資費方案,亞太電信今天舉辦開賣活動,針對 Apple Watch Series 4,月租 796 元可上網吃到飽,購錶專案價新台幣 8900 元起。

亞太電行銷中心副總經理鄧美慧今天受訪時表示,以電信商角度觀察,台灣使用LTE版本 Apple Watch 的 iPhone 用戶比例可能不到 1 成,仍有極大推廣空間,且相較於 Apple Watch 3 台灣開賣時間晚、到貨量充足,Apple Watch Series 4 在台開賣時間與全球相當,到貨量將是銷量的關鍵之一。

亞太電信也推出支援 iPhone 最新 eSIM 服務,開放申辦以來,eSIM 門號的件數超乎預期。

Apple Watch 3 已具備 eSIM 功能,但鄧美慧坦言,Apple Watch 3 有一定的銷售量,但 eSIM 還需要再推廣,不過,eSIM 技術範圍大,除了一號通服務(一號通是指 Apple Watch 跟 iPhone 同一門號,可同時打接電話、同一份電話帳單),更看好 iPhone 今年新機推出的雙卡雙待,且未來在物聯網和加值服務上,預估會有更多設計和玩法,將是趨勢。

鄧美慧表示,eSIM 雙卡雙待後,亞太電信看好,能爭取更多用戶,對小業者更有利,也希望市場目光能從目前上網吃到飽的領域,轉移到 eSIM 新技術上。

另外,亞太電信所有資費都可以使用 eSIM,申辦程序需要雙證件等一般程序,目前首波服務國內月租用戶,尚未擴及到預付卡。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