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進黨李欣翰誓死捍衛台灣 批韓陣營「民主公敵」

圖片來源:基進黨 提供

(芋傳媒胡家銘報導)韓國瑜陣營昨日(9 日)於旗山造勢,反年改 800 壯士、深藍團體、支持者大動員。韓國瑜在進場時,現場群眾更高唱中華民國軍歌《夜襲》簇擁。曾為志願役軍人,現為基進黨左營、楠梓區市議員候選人李欣翰表示,這首軍歌是只要當過兵的台灣人都耳熟能詳的軍歌。自己在擔任職業軍人時,唱到這首歌的時候都會一再謹記,身披軍服、扛起槍支的基層國軍們,是站在保衛台灣這個家園的第一線。槍桿子從來就不是出政權,是保護我們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挺身對抗破壞台灣民主的敵人──中國。

李欣翰說,「但反觀此次選舉,韓國瑜卻說要『用熱情和承認九二共識大框架』根本就是向整天用飛彈對準我們的中國輸誠、敞開大門不戰而向敵人屈服。韓國瑜宣揚的『經濟一百分、政治零分』甚至禁止政治抗議上街,也根本就是中國威權獨裁意識形態要在高雄上演的鐵證!」

李欣翰進一步提到,從韓國瑜這次所有反民主的言論和行徑,加上用假新聞來營造聲勢,背後又牽涉到龐大的境外紅色中國勢力,以及島內深藍網軍的跨海相互支援;在動員造勢方面,又是集結了反年改、正藍統派團體和黑色勢力,清一色都是站在台灣民主對立面的人,韓國瑜陣營根本就是台灣民主的公敵。

李欣翰認為,如果韓國瑜是站在台灣民主對立面的敵人;那麼,昨天現場造勢高唱『夜襲』歌曲中的『手握刀槍』、『鑽向敵人的心臟』的意思就是指,鑽向台灣民主的心臟。因此他呼籲,這場地方選舉,已不再是一場地方性的選舉,而是一場中國準備刺向台灣民主心臟的選戰,身為台灣人民,我們不愛殺戮,但我們一定誓死捍衛台灣這個家園。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