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杜軒改善體能與打擊 明年目標整季在一軍

圖片來源:中央社

隨日職羅德與台職桃猿打交流賽的台灣選手李杜軒表示,今年下半季在體能、打擊上做了補強,明年目標是「希望整季都在一軍」。

職棒 Lamigo 桃猿和日本職棒千葉羅德的交流賽,今天起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 3 連戰,羅德陣中李杜軒、陳冠宇兩名台灣選手格外受到關注。

這次回到台灣出賽,李杜軒並未被賦予特殊任務,他說「就是隨時做好準備」,但很期待能在台灣比賽。

2007 年進到日職軟銀,2015 年右膝動刀,隔年和球隊改簽育成選手合約,但仍在季末收到戰力外通告,2017 年參加中職季中選秀卻意外未獲青睞,今年在接受測試後被羅德簽下,獲得重返日職的機會。

終於回到日職,李杜軒對自己今年的表現並不滿意,他表示,自己上半季體能有點跟不上,也有些傷勢問題,但下半季補強體能與打擊,「改變了蠻多的」。

李杜軒提到,下半季的打擊動作,在下半身運用、重心的維持上都有改變,也改用以前沒用的開放式打擊,「感覺比以前好很多」。

在球季結束後,李杜軒期盼利用這 3 場交流賽的機會維持狀態,交流賽結束後會留在台灣自主訓練,也有機會和柳田悠岐、郭嚴文等人到沖繩訓練,希望明年能整季待在一軍,並為球隊做出貢獻。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