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單季獲2座銀棒獎 馬蒂內茲創大聯盟新紀錄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rwelborn

美國職棒大聯盟銀棒獎得獎名單今天出爐,紅襪的馬蒂內茲(J.D. Martinez)在美聯指定打擊、外野手 2 個位置都獲獎,是史上首次在同一年中,拿下 2 個銀棒獎的選手。

大聯盟銀棒獎 1980 年開始頒發,過去曾有選手在不同位置拿下銀棒獎,但像馬蒂內茲一樣,在同一年拿下 2 個不同位置銀棒獎的情況,過去還未曾發生過。

馬蒂內茲本季出賽 150 場,擔任指定打擊 93 場 400 打席有打擊率 2 成 97、27 支全壘打、79 分打點的成績,擔任外野手 57 場 249 打席有打擊率 3 成 84、16 支全壘打、51 分打點的表現。

在這次銀棒獎得獎者中,以美聯外野手楚勞特(Mike Trout)6 度獲獎最多,另有國聯捕手瑞爾穆托(J. T. Realmuto)、國聯二壘手巴艾茲(Javier Baez)、國聯游擊手史托瑞(Trevor Story),國聯 3 外野手葉立奇(Christian Yelich)、裴拉塔(David Peralta)、馬凱奇斯(Nick Markakis),及在美聯指定打擊獲選的馬蒂內茲是首度獲獎。

美聯各位置獲獎選手,分別是紅襪指定打擊馬蒂內茲、皇家捕手培瑞斯(Salvador Perez)、白襪一壘手阿布瑞烏(Jose Abreu)、太空人二壘手阿圖維(Jose Altuve)、印地安人三壘手拉米雷斯(Jose Ramirez)、印地安人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而獲獎的3名外野手分別是紅襪的貝茲(Mookie Betts)和馬蒂內茲、天使的楚勞特。

國聯各位置獲獎選手,分別是洛磯投手馬奎斯(German Marquez)、馬林魚捕手瑞爾穆托、響尾蛇一壘手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小熊二壘手巴艾茲、洛磯三壘手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洛磯游擊手史托瑞,而獲獎的 3 名外野手分別是釀酒人的葉立奇、響尾蛇的裴拉塔、勇士的馬凱奇斯。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